小葡萄弟弟近照曝光,精灵可爱萌翻众人

时间:2015-06-13 18:41:0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早前小葡萄妈妈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小葡萄与弟弟的近照,精灵可爱的两人惹得一众网友纷纷点赞,直呼萌到不行。

小葡萄的阿拉蕾造型至今仍然让众多网友难忘,她可爱的脸蛋和萌萌的造型让她获得最萌萝莉的称号,然而这枚小萝莉现在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姐姐,早前小葡萄妈妈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小葡萄与弟弟的近照,精灵可爱的两人惹得一众网友纷纷点赞,直呼萌到不行。 

小葡萄的弟弟小名叫小核桃,今年已经3岁多了,长相和姐姐十分相似,一双大眼睛十分呆萌可爱,而小葡萄的妈妈也经常在微博中晒出姐弟俩的合照,超级有爱,羡煞一众网友,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欣赏这对超萌姐弟俩的各种有爱合照吧!

 

看了照片,你是不是也被这对姐弟俩给萌到了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