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扒小葡萄的家庭背景:家住别墅妈妈开兰博基尼

时间:2015-05-22 17:05:2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小童星小葡萄的人气十分高涨,而关于她的家庭背景和家人资料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葡萄虽然今年只有7岁,但小小年纪的她已经是炙手可热的网络人气童星,而关于她的家庭背景和家人资料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葡萄家庭背景

据悉,小葡萄的爸爸名叫项涛,妈妈名叫种月,是一位音乐教师,任教于深圳市中罗湖外语学校,弟弟小名叫“小核桃”,今年已经3岁多了,网上有爆料称小葡萄家里很有钱,家里住的是别墅,座驾是兰博基尼和宾利。

而从小葡萄妈妈在微博中晒出的生活照以及对两个孩子的穿衣打扮来看,可以看得出其生活条件的确很好,不仅拥有自己的小车,还经常一家人去国外旅行,各种美景美食晒得根本停不下来,虽然说不上有多土豪,但也绝对算得上是有钱人家。

由此可见,小葡萄的家境的确比较好,不过希望喜欢小葡萄的网友不要太过关注和八卦她的隐私和家人,让小葡萄能够在一个自由的环境中健康长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