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儿子张慕童近照曝光,五官俊秀像妈妈

时间:2015-06-20 15:11:4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早前张智霖在微博中晒出儿子张慕童的近照,9岁大的张慕童五官俊秀帅气,酷似妈妈袁咏仪,引得网友大赞“基因太强大”。

张智霖和袁咏仪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两人结婚14载仍恩爱如初,儿子张慕童也已经9岁了,越来越帅气,早前张智霖在微博中晒出儿子的近照,照片中,小慕童五官俊秀帅气,酷似妈妈袁咏仪,引得网友大赞“基因太强大”。 

 

张智霖儿子张慕童近照曝光

张智霖和袁咏仪虽然从不让儿子在公众面前露面,但会不时地在微博中晒出小慕童的照片,今年才9岁大的小慕童已经开始展现出帅哥底子,清秀的五官比女孩还要漂亮,看来长大肯定又是小男神一枚。

小慕童罕见正面照,留着一头蘑菇头短发的他看起来十分清秀可爱,立挺的鼻子和厚厚的嘴唇和妈妈袁咏仪简直是如此一辙,难怪香港媒体都称小慕童是“男版靓靓”,这优越的家族基因实在是太强大了。

 

小慕童的先天条件这么好,不知道张智霖和袁咏仪会不会将儿子培养进娱乐圈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