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王俊凯王源丑照曝光,疑因粉丝内部互黑

时间:2015-04-27 11:22:50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有网友曝光了TFboys人气成员王俊凯和王源的丑照,并直言两人“土掉渣”,照片曝光后引起两人粉丝不满,并引起骂战,但随后有爆料称照片曝光疑似是粉丝内部互黑。

00后组合TFboys三位小正太成员凭借青春无敌的鲜肉面庞虏获了一大帮姐姐级乃至妈妈级的粉丝,被誉为“未来的男神”,然而近日有网友曝光了其中两位成员王俊凯和王源的丑照,并直言两人“土掉渣”,两人粉丝随后回口大骂,引发口水大战。

TFboys

网曝王俊凯王源丑照,引起粉丝骂战

据了解,事情起因是有一个黑粉频频在微博中晒出王俊凯的素颜“丑照”,还有王源挖鼻屎的不雅照片,照片曝光后引起两人粉丝不满,纷纷到该网友的微博留言大骂“你TM是不是有病”、“你到底在干些什么?”、“这样黑一个无辜的孩子也是够了”,一场骂战就此展开。

王俊凯素颜“丑照”

王源的“囧照”

“丑照”曝光疑因粉丝内部互黑

随后有微博营销号爆料称,所谓的“丑照”曝光其实是TFBOYS自家粉丝内部互掐互黑,从而引起骂战,并不是外人要黑王俊凯和王源,该博主还透露,所有的内容全部出自TFBOYS粉丝爆料,王俊凯和王源只是被无辜被拖下水。

粉丝吵架内容截图

难怪有人说“爱的有多深恨的就有多深”,粉丝也会黑自己的偶像,不过小编还是奉劝各位粉丝要理智追星,再怎么样也不能为偶像招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