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蕾贝儿温馨亲子写真曝光,母女齐秀大长腿

时间:2014-12-10 12:23:5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辣妈”鲍蕾携女儿贝儿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亲子写真大片,片中,配合默契的母女两人笑容温暖齐秀大长腿,尽显温馨甜蜜。

近日,陆毅娇妻鲍蕾携女儿贝儿为时尚杂志《优家画报》拍摄了一组亲子写真大片,片中,辣妈鲍蕾与贝儿大秀宫廷范儿亲子装,时尚指数爆棚,配合默契的母女两人笑容温暖齐秀大长腿,尽显温馨甜蜜。

鲍蕾贝儿温馨亲子写真

写真中,辣妈鲍蕾身穿各式长裙优雅迷人,一双细长美腿分外夺目,而贝儿则首次尝试卷发造型,表情可爱宛如洋娃娃,母女两人时而装饰玩具、时而上演“母女之吻”,尽显温馨甜蜜。

鲍蕾贝儿温馨亲子写真

鲍蕾贝儿温馨亲子写真

鲍蕾贝儿温馨亲子写真

鲍蕾贝儿温馨亲子写真

写真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 母女俩真是太美了”、“这大长腿简直是逆天了!”、“有这么美丽的妻子和可爱的女儿,陆毅才是人生大赢家呀!”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