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邓超和儿子邓麟确定加盟《爸爸3》,经纪人否认

时间:2014-11-20 10:35:47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邓超和儿子邓麟已确定加盟《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对此有媒体向邓超的经纪人求证,但对方否认了这一说法。

11月20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邓超和儿子邓麟已确定加盟《爸爸去哪儿》第三季,但由于邓超目前有浙江卫视节目合约在身所以不方便回答,对此有媒体向邓超的经纪人求证,但对方否认了这一说法。  

网曝邓超和儿子邓麟确定加盟《爸爸去哪儿3》

网友爆料截图

邓超和儿子邓麟

目前邓超正在浙江卫视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中担任队长的角色,而在微博上他总是晒出和儿子邓麟的照片,惹得孙俪调侃,一家四口和谐美满,而邓超和小邓麟自然也成了不少《爸爸》迷们心目中最期待的第三季明星,于是有微博爆料称邓超已经确定加盟《爸爸3》。

邓超和儿子邓麟

邓超经纪人否认,表示“有收到消息,也没有接触”

而事实上,关于邓超加盟《爸爸去哪儿3》的事儿,似乎早有征兆,早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结束以后,大家都在猜测列举第三季的名单,其中邓超的呼声很大,当时孙俪便已发了一条暗含玄机的微博“等等看爸爸在跑步机上跑步,问道:爸爸,你要去哪里呀,笑点低,允许我笑会儿。”之后大批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十分期待邓超带着小邓麟上《爸爸去哪儿》。

邓超和儿子邓麟

对此有媒体向邓超的经纪人求证,但对方首先就否认了此消息,而湖南卫视推广部主任汤集安告诉记者“目前我们的重点是《一年级》,其他节目都在进行中,一切没有定数。”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