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莉晒女儿演话剧照,多多白衣黑裙被赞小女神

时间:2014-11-17 11:35:0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孙莉在微博晒出女儿多多在学校扮演话剧的照片,照片中,多多一身白衣黑裙的打扮十分漂亮,网友大赞其是“小女神”。

年仅8岁的多多(黄忆慈)不仅天生一副美人胚子,还遗传了爸妈的表演天赋,对演戏非常有兴趣,近日孙莉在微博晒出多多在学校扮演话剧的照片,照片中,多多一身白衣黑裙的打扮,颇有小老师的模样。

多多一家三口

 

11月13日,孙莉在微博出晒多多在学校扮演话剧的照片,并写道“今天去学校看了多多班级的一个Mini戏剧,她扮演的是班主任,像吗?”照片中,多多穿着白色衬衫,黑色长裙,留着一头披肩长发,十分文静可人,眼神和表情也都非常的丰富,颇有小老师的模样。

孙莉晒女儿演话剧照

孙莉晒女儿演话剧照

黄磊透露多多想演话剧

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点赞称“小小女神黄多多”、“第一次觉得班主任这么可爱,老师我决定要好好学习了”,更有网友称“如此可爱漂亮的班主任,我也要去上学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