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淇尔黄忆慈撞脸?多处相像对比分析图

时间:2014-11-13 17:47:3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Sunny  
提要:安淇尔和多多黄忆慈撞脸了?其实细心的网友可以发现,两人在脸型、眼睛和发型上还蛮像的,本文我们来对比分析一下。

《一年级》里的小苹果安淇尔,大大的眼睛,看起来很迷人,不过细心的人有没有发现小苹果和黄多多有点像呢?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撞脸?

安淇尔

黄忆慈

1、脸型像

安淇尔和黄多多都拥有一张可爱的苹果脸,这种脸型不仅显可爱还特别美哦,两位小女神,婴儿肥的脸蛋,看着可爱又漂亮,有没有想捏一下的冲动?

安淇尔

黄忆慈

2、眼睛像

安淇尔和黄多多都有一双大眼睛,但是给人的感觉不一样,看着很让人怜爱哦,安淇尔是一双大大的眼睛,干净水灵,很天真很可爱,而黄多多则是无辜的大眼睛,乌黑透亮,很精灵哦!

安淇尔

黄忆慈

3、发型像

除了脸型和眼睛外,她们的发型也很像,不过两人给人的感觉有所不同,齐刘海+中长发的安淇尔就是一个可人的小萝莉,看见了也让人有一种想抱一抱的感觉,而黄多多,也是齐刘海和中长发搭配,搭配裙子,宛如一个甜美迷人的小女生。

虽说,两人有不少相像之处,但是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小苹果安淇尔更甜美可爱,像个小公主一样,多多更乖巧懂事,是个小姐姐,两人都很棒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