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晒照庆儿子3岁生日,等等长相酷似爸爸

时间:2014-11-12 10:04:1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今天凌晨,孙俪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儿子等等的正面照为其庆祝生日,照片中等等脸型和笑起来的样的像极了爸爸邓超,十分机灵可爱。

11月12日是孙俪和邓超儿子等等的3岁生日,孙俪更新微博为其庆祝,并晒出一张等等的正面照,照片中等等穿着白色的T恤和短裤,大步朝镜头奔来,脸型和笑起来的样的像极了爸爸邓超,十分机灵可爱。

 

孙俪晒照庆祝等等3岁生日

孙俪在微博中感性地写道“回到家根本就不舍得睡觉,三个星期没回家了,哄完小的哄大的,看着他们香甜入睡……看到他们的笑容是我最大的满足。今天是等哥的生日,3岁了,时间太快!3个星期没回家,说话的语言又丰富了很多。孩子就是这样,不知不觉就长大了。同时自己也开始不那么怕老了,因为孩子是你全新的开始。”

言语间充满了做母亲的幸福,网友们也纷纷为等等送上祝福,还有不少网友调侃道“娘娘辛苦了,三个孩子的娘真的不容易。”“等等,你妈妈不在的时候要哄好你爸哦!”,而孙俪的老公邓超也在第一时间写下了评论,很淡定的写下了两个字“沙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