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葡萄现在的样子,开扒小葡萄最新生活照

时间:2015-12-05 10:25:1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小葡萄2010年走红网络,而网友们都十分好奇小葡萄长大后的样子,本期小编将带来小葡萄的最新生活照,看看昔日的超萌小宝宝是否可爱依旧?也有网曝小葡萄长大变丑的传闻,那是否真实呢?

真人版“阿拉蕾”小葡萄自2010年走红网络以来,一直备受网友的喜爱和追捧,如今4年过去了,网友们都十分好奇小葡萄长大后的样子,本期小编将带来小葡萄的最新生活照,看看昔日的超萌小宝宝是否可爱依旧?也有网曝小葡萄长大变丑的传闻,那是否真实呢?

2010年,因为小葡萄妈妈在博客上放出小葡萄扮阿拉蕾的照片而走红网络,可爱的小葡萄受到众多粉丝的喜爱和追捧,被称为“中国超萌小宝宝”,如今小葡萄已经7岁了,在深圳某小学读一年级。

与当年的小可爱相比,如今的小葡萄越长越漂亮,一双大眼睛扑闪扑闪,笑容甜美可爱,活脱脱一个小女神,萌度爆表,不少网友都直言“好想把小葡萄抱回家!”

下一页我们看看,2015年小葡萄的照片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