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费曼买蛋糕为贝儿隔空庆生,网友:好有爱

时间:2014-10-27 19:12:3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昨日是陆毅女儿贝儿的6岁生日,远在香港的吴镇宇和费曼买了蛋糕为贝儿隔空庆生,被网友大赞“好有爱!”

26日是陆毅女儿贝儿的6岁生日,贝儿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远在香港的小伙伴费曼,也没忘记贝儿的生日,早几天就先买来巧克力蛋糕,隔空帮贝儿庆祝啦,网友大呼“好有爱!”

贝儿欢度6岁生日

贝儿欢度6岁生日

在《爸爸2》中,贝儿与费曼多次被分在一组完成任务,令人印象深刻的有:贝儿碎碎念费曼,诞生了贝儿的名曲;还有在新叶古村的早晨,贝儿与费曼的蛋糕大战。正式那一次的抢食,才让两人的情谊变得不一般。

费曼买蛋糕为贝儿隔空庆生

费曼本来想提前给贝儿送上生日祝福,无奈吴镇宇太忙碌,总是忘记发微博。最后,费曼只能送上迟到的祝福了。吴镇宇为此对费曼和贝儿说抱歉“贝儿,还记得巧克力蛋糕吗?生日快乐!真不好意思,巧克力蛋糕照己拍了好几天,昨天费曼还不断催我发微博,但他老爸实在太累了。”

 

费曼买蛋糕为贝儿隔空庆生

对于吴镇宇和费曼隔空为贝儿庆生一举,网友纷纷大呼“好有爱”,还有网友表示非常想念两个小萌娃,希望吴镇宇和陆毅能多在微博晒出贝儿和费曼的照片。

费曼买蛋糕为贝儿隔空庆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