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葡萄的爸爸妈妈以及弟弟照片曝光

时间:2015-04-30 15:05:5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小葡萄走红后,其爸爸妈妈以及弟弟的照片也遭到网友扒皮,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葡萄凭借超萌的外表而走红网络,成为最炙手可热的人气童星,而小葡萄走红后,她的爸爸妈妈以及弟弟的照片也遭到网友扒皮,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葡萄的个人资料:

小葡萄于2007年11月7日出生在深圳,一位儿童模特、童星。本名项滢璇,小葡萄眼睛很大,喜欢笑并且模样很萌,说话时喜欢嘟着嘴并且说话含糊。

2010年网络红人,因为葡萄妈妈在博客上放出小葡萄扮阿拉蕾的照片,而走红网络,被称为真人版阿拉蕾。葡萄天真可爱,受到众多粉丝的追捧。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