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葡萄最新写真,昔日小可爱已长大

时间:2015-12-05 11:13:4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网络红人小葡萄的最新写真,与当年的小可爱相比,如今的小葡萄俨然一个小女神。

小葡萄是当下网络最红的宝宝,2010年小葡萄因一组扮演阿拉蕾的照片而引发网友关注,被称为中国超萌小宝宝,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小葡萄的最新写真,与当年的小可爱相比,如今的小葡萄俨然一个小女神。

如今小葡萄已经7岁了,而小葡萄也从当初那个可爱的小不点长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长发飘飘,笑容甜美的样子活脱脱一个小女神,让人不禁感叹“时间都去哪儿了”。

看了小葡萄的最新写真,你是否也被这个可爱机灵的小女孩萌倒了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