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美男》翻拍中国版,TFboys将加盟

时间:2014-10-24 19:06:5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有消息称,00后小鲜肉组合TFboys将加盟芒果TV翻拍中国版《原来是美男啊》,该剧将展示TFboys组合的成长过程、感情经历以及他们的困惑和烦恼。

00后小鲜肉组合TFboys近期风波不断,继队长王俊凯早恋绯闻后又传出封杀消息,而近日有消息称,为了一扫传闻影响,TFboys将加盟芒果TV翻拍中国版《原来是美男啊》,该剧将展示TFboys组合的成长过程、感情经历以及他们的困惑和烦恼。

TFboys

《原来是美男啊》是2009年热门韩剧,由亚洲人气偶像张根硕、朴信惠、郑容和、李弘基主演,先后被翻拍成日版、台版,有消息透露,此次中国大陆版权已由芒果TV拿下,作为其自制剧在2015年开年的第一炮,据悉,芒果TV经过多方考量,最终敲定TFboys加盟。

 

韩版《原来是美男啊》海报

据悉,TFboys加盟的中国版《原来是美男啊》将在原版剧情与结构上做较大改动,原版的爱情戏份将被剔除,整个故事将围绕音乐圈展开,展现了偶像组合的成长过程、感情经历以及他们的困惑和烦恼,可以说,新版的故事将完完全全为TFboys量身打造。

TFboys将拍中国版《原来是美男》

对于TFboys将出演中国版《原来是美男啊》,网友们的态度不一,有人反对翻拍“经典是无法超越的,TFboys这样做只会给自己招黑”,也有人认为这对于TFboys的发展是非常好的一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