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晒女儿黄多多近照,嘟嘴捧头萌翻网友

时间:2014-10-24 10:18:0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昨日黄磊在微博晒出一张女儿多多嘟嘴卖萌的照片,网友纷纷大赞“好一个萌妹子!”

黄磊和女儿黄多多因为参加《爸爸去哪儿2》而备受关注,虽然节目早已经落下帷幕,但父女俩的人气依旧高涨,昨日黄磊在微博晒出一张多多嘟嘴卖萌的照片,网友纷纷大赞“好一个萌妹子!”

黄磊和女儿多多

昨日黄磊在微博上刷屏宣传自己的戏剧,事后黄磊机智地放出一张女儿黄多多的照片,以平息网友的不满,照片中,多多撅着嘴捧着脑袋,大眼睛望着镜头,十分呆萌可爱。

黄磊晒女儿多多萌照

黄磊和女儿多多

照片曝光后,引起网友们的围观和一致点赞“好一个萌妹子”、“多妹好美、好可爱呀”、“长大肯定是女神!”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