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阳洋奥莉上《快乐大本营》,两大萌娃PK体操

时间:2014-10-15 11:07:05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杨威一家和李小鹏一家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录制,杨阳洋和奥莉还一同PK体操,两人可爱的样子萌翻众人。

近日,杨威一家和李小鹏一家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录制,两大萌娃杨阳洋和奥莉还一同PK体操,在表演时,奥莉表情淡定呆萌,杨阳洋则十分努力,表情“狰狞”,可爱的样子萌翻众人。

 

杨威一家和李小鹏一家参加《快乐大本营》

杨阳洋和奥莉因分别参加两档亲子节目而深受观众的喜爱,同为体操冠军子女的两只也曾在节目中展现出超强的体操天赋,录制《快乐大本营》时,两个小萌娃更是一同PK体操,平衡木单杠一个不少,在表演时,奥莉表情淡定呆萌,杨阳洋则十分努力,表情“狰狞”,两人的表现萌翻众人。

杨阳洋和奥莉PK体操

杨阳洋和奥莉PK体操

杨威和李小鹏是中国体操队的队友,私下里两位世界冠军的感情也很好,之前,李小鹏曾发过一条微博,配图是女儿奥莉熟睡时自己抱着女儿的样子,对此,杨威曾开玩笑般附加评论“就三个字!儿媳妇!呵呵。”而李小鹏的回应则是“哈哈,排队。”

“平衡木小公主”奥莉

“双杠小王子”杨阳洋

虽然节目还未正式播出,但网友们已经在纷纷询问节目的播出时间了,可见杨阳洋和奥莉的人气有多高,大家一起好好期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