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阳洋助威中国体操队,小脸贴国旗萌翻众人

时间:2014-10-13 16:37:1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昨天,杨阳洋跟随爸爸妈妈来到南宁世锦赛赛场为中国体操队加油助威,杨阳洋在小脸颊上贴上中国国旗,可爱的样子萌翻众人。

世锦赛昨天进入最后一天的比赛,杨威、杨云带着儿子杨阳洋来到南宁世锦赛赛场为中国体操队加油助威,杨阳洋在小脸颊上贴上中国国旗,和妈妈杨云搞怪卖萌自拍,杨威网上晒照称“这俩来了,小家伙好兴奋,一起为中国队加油!”

杨阳洋助威中国体操队

前体操运动员杨威、杨云带着儿子杨阳洋来到南宁世锦赛赛场为中国体操队加油助威,杨阳洋在小脸颊上贴上中国国旗,和妈妈杨云搞怪卖萌自拍,萌萌的小脸萌化了一众怪阿姨和怪蜀黍的心。

杨阳洋一家

爸爸妈妈都是体操运动员,这让杨阳洋从小就有个“体操梦”,除了经常跟爸妈出入体操训练场所外,私下里的杨阳洋柔韧性也相当好,曾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小露一手,获得爸爸跟萌娃们的称赞,而在未来杨阳洋也自己表示想跟爸爸一样成为奥运冠军,还真是令人期待。

杨阳洋小脸贴国旗萌翻众人

杨阳洋小脸贴国旗萌翻众人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道“杨阳洋好可爱!”、“让杨阳洋进国家队吧~也拿个世界冠军”、“杨阳洋听话又懂事,长大不得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