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参加《康熙来了》,录制现场“惹怒”小S

时间:2014-09-27 17:40:5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TFBOYS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最近赶赴台湾录制《康熙来了》,据悉录制现场蔡永康故意发问三小只,有谁喜欢小S,害羞的三小只竟无言以对,“惹怒”小S。

由新晋人气男团TFBOYS主持的《TFBOYS偶像手记》目前正在各大网站热播中,在第四期节目中,TFBOYS也将与同门小师弟天宇兄弟一同逛台湾夜市,在街头玩游戏,而整个拍摄过程也引起了粉丝的围观,可见tfboys在台湾的人气也不可小视。 

《TFBOYS偶像手记》海报

而早在《TFBOYS偶像手记》第一期开播前,就有网友爆料称TFBOYS参加了台湾王牌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的录制,而三小只也齐刷刷地关注了《康熙来了》三位主持人小S、蔡康永还有陈汉典的微博,随后网上更是曝光了TFBOYS录制《康熙来了》时的照片。

 

TFBOYS录制《康熙来了》花絮照

TFBOYS参加《康熙来了》的消息曝光后,粉丝们表示很期待,据悉在节目现场才一见面,蔡永康就发难“你们三个有谁喜欢小S的吗?”,害羞的三小只竟无言以对,看得观众嬉笑连连。

TFBOYS录制《康熙来了》花絮照

想知道犀利泼辣的小S与呆萌三小只之间到底有什么碰撞?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最新一期《康熙来了》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