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新专辑破5项V榜吉尼斯,粉丝让登《吉尼斯》

时间:2014-09-06 11:27:3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新晋男团TFboys近日凭借《青春修炼手册》一曲MV打破5项V榜吉尼斯,夺取内地音乐榜冠军宝座,令粉丝高呼“快上《吉尼斯中国之夜》”。

全民热捧的小鲜肉组合TFboys近日凭借《青春修炼手册》一曲MV打破5项V榜吉尼斯,夺取内地音乐榜冠军宝座,亮眼的成绩也让粉丝高呼“快上《吉尼斯中国之夜》”。

TFboys新专辑《青春修炼手册》

TFboys最高近亿的搜索量让大众知道了这个组合对于娱乐圈粉丝们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早前TFboys录制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时,最高炒到6000元的黄牛票,就知道他们到底有多炙手可热,就在最近,TFBOYS凭借《青春修炼手册》MV打破5项V榜吉尼斯,夺取内地音乐榜冠军宝座。

TFboys新专辑《青春修炼手册》

尽管隶属音乐圈范畴的“V榜吉尼斯”和吉尼斯世界纪录是两个范畴,但其关键它也体现了歌手及组合受欢迎的程度,而且,该组合简简单单在微博发布了一首翻唱的《洋葱》,就引发超过3000万的点击量,虽不及鹿晗创下的“单条评论最多”吉尼斯世界纪录,但其吸粉及受关注程度,堪称现象级。

TFboys新专辑《青春修炼手册》

细心的粉丝关注到了央视《吉尼斯中国之夜》栏目,恰逢该栏目国庆版在厦门开始录制,便发动了其粉丝力荐TFboys参加的号召,如果TFboys登上央视的舞台,是不是说这一晚上鹿晗刚创立不久的“微博吉尼斯”将会被TFBOYS的猛烈攻势给刷新,这些都不得而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