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与EXO同台献唱飙舞,后台合影其乐融融

时间:2014-09-05 17:06:30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9月4日,TFboys、EXO同台亮相湖南卫视中秋晚会引来大批粉丝围观,两个组合虽在舞台上各自献唱飙舞,但在后台却忙送专辑、忙合影,尽显一家亲。

目前都是娱乐圈里人气旺盛的“鲜肉”组合,TFboys、EXO9月4日同台亮相湖南卫视中秋晚会引来大批粉丝围观,不过“一山不容二虎”的寓言并未照进现实,两个组合虽在舞台上各自献唱飙舞,但在后台却忙送专辑、忙合影,尽显一家亲。 

TFboys与EXO后台合影其乐融融

韩国男子天团EXO

因为两大人气组合同台亮相,即便有韩磊、杨宗纬、高晓松等诸多大腕登台,也难盖过TFboys和EXO的风头,对于同样人气披靡的EXO,TFboys三人集体谦称自己是晚辈,成员易烊千玺表示不愿两方留给外界PK的印象“他们是前辈,我们还不能跟他们比,希望粉丝之间也不要攀比,我们希望跟他们学习的。”队长王俊凯随后接过话柄,表示:“他们跳舞特别强,我们向他们学习,不会去在意人气方面的东西。”

TFboys接受采访

在晚会录制中,TFboys载歌载舞的一首新歌《青春修炼手册》引得现场尖叫连连,演出结束后,王俊凯要投入即将开始的高中生涯,而易烊千玺与王源也即将要开始完成初中学业,对于才过去的暑假,三人笑称过得很忙碌。

TFboys接受采访

虽然TFboys不愿和EXOPK,但粉丝还是在网络上纷纷较劲,想知道哪个组合的人气更高一筹,那就敬请锁定湖南卫视9月8日中秋之夜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