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队长王俊凯个人资料及照片介绍

时间:2014-09-04 09:47:5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作为人气组合TFboys的队长王俊凯一直备受关注,王俊凯,1999年9月21日生于中国重庆,下面一起来看看王俊凯的个人资料及照片等详情吧。

作为人气组合TFboys的队长王俊凯一直备受关注,王俊凯,1999年9月21日生于中国重庆,下面一起来看看王俊凯的个人资料及照片等详情吧。

王俊凯,1999年9月21日生于中国重庆,中国内地男歌手[1]  、演员[2]  、TFBOYS队长。2010年底被TF家族挖掘成为练习生,2012年2月翻唱《囚鸟》被搜狐、优酷等网站首页推荐走进大众视野、7月和王源一起翻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被原唱本人转发、9月翻唱《我的歌声里》首播,2013年6月翻唱《洋葱》、11月与王源翻唱《董小姐》。2013年8月6日,TF家族官方发布TFBOYS形象宣传片《十年》,由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人组成的中国内地组合TFBOYS正式出道,陆续发行单曲《爱出发》、《Heart》、《梦想起航》、《魔法城堡》、《青春修炼手册》、《幸运符号》、《快乐环岛》、《信仰之名》、《宠爱》、《样YOUNG》、《恋西游》、《剩下的盛夏》等单曲。

王俊凯照片     

 

以上就是王俊凯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