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助阵湖南卫视中秋晚会,将亲手做月饼送粉丝

时间:2014-09-02 11:10:1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00后超人气正太组合TFBOYS日前确定参加湖南卫视中秋晚会,据悉,三位成员在现场会亲手做月饼送给粉丝,让粉丝们对晚会内容充满了期待。

中秋节即将临近,湖南卫视时隔三年于再度重磅推出中秋晚会,为了打造一场阵容奢华的视听盛宴,节目组力邀00后超人气正太组合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位鼎力助阵,让粉丝们对晚会内容充满了期待。

00后超人气正太组合TFBOYS

在今年迅速蹿红的TFBOYS目前也已确定加盟湖南卫视2014中秋晚会,并且为中秋晚会拍摄了宣传片。消息一出,立刻引来了粉丝们的狂欢,小鲜肉们在中秋节当晚不仅将带来精彩表演,还会与现场观众进行亲密互动,据称现场粉丝将有机会接过偶像亲手制作的月饼,这也让不少粉丝心动不已。

TFBOYS中秋晚会宣传片

而天娱群星则代表舞台上的年轻势力为大家带来月亮组曲,为晚会增添了一丝年轻活力。全新风格的编曲加上炫酷的舞台效果,为老歌曲注入了时代内涵,精彩改编也十分让人期待。据了解,目前晚会已经进入了联排阶段,但是仍有不少惊喜和明星阵容处于高度保密中,要想揭开这些谜底,恐怕就要等到中秋节当晚21点的播出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