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女儿黄忆慈超美古装PS秀,网友大呼惊艳

时间:2014-08-16 15:01:52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一位名为“行芷april”的网友把黄磊女儿黄忆慈(多多)的照片和刘诗诗古装剧的角色PS到一起,毫无违和之感,令人大呼惊艳。

《爸爸去哪儿2》已播过半,大神们神PS不断,近日一位名为“行芷april”的网友把黄磊女儿黄忆慈(多多)的照片和刘诗诗古装剧的角色PS到一起,毫无违和之感,令人大呼惊艳。

黄磊女儿黄忆慈超美古装PS秀

黄磊女儿黄忆慈超美古装PS秀

在这组PS照中,多多化身若曦、谈允贤、挞拔玉儿等角色,生就一副漂亮乖巧模样的多妹与这些古装造型巧妙融合,毫无违和之感,网友纷纷建议多妹以后能尝试古装。

黄磊女儿黄忆慈超美古装PS秀

黄磊女儿黄忆慈超美古装PS秀

看了多多的古装PS秀,你是否也觉得很惊艳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