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为《我就是我》翻唱主题曲“想唱就唱”

时间:2014-07-05 16:47:43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TFBOYS确定将会为电影《我就是我》演唱主题曲《想唱就唱》,正太男团的声音已发生改变了哦。

电影《我就是我》将会在7月18日全国上映,近日《我就是我》片方宣布将由TFBoys演唱主题曲《想唱就唱》。

在7月4日,电影《我就是我》片方对外宣布了将由人气如快乐男声般超高人气的少年男团TFBoys演唱电影的主题曲《想唱就唱》,这也是在《每一颗星辰》后《我就是我》主题曲的第二弹。

电影《我就是我》是由时下人气高涨的快乐男声成员:华晨宇、欧豪和白举纲等主演。电影主要的是讲述一群在选秀舞台上的年轻人之间所发生的真实故事,它是以2013年快乐男声为切入点,把近说湖南卫视把十年间选手时所发生的事情汇集在一起,也一定程度上为粉丝揭开选手节目背后的故事。

片方表示之所以选择《想唱就唱》作为电影的主题曲,是因为这十年来超女快男唱红了不少歌曲,但就这首《想唱就唱》流传得最广、最具有标志性意义。

片方同时还表示电影《我就是我》会找不同的歌手进行演译,而时下最具青春阳光活力的少年团队TFBoys会是第一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