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孙莉爱女黄忆慈小名为何叫多多

时间:2014-07-04 10:47:5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大家都知道黄磊和孙莉的爱女黄忆慈小名叫多多,但为何要取“多多”呢?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正在湖南卫视台热播,黄磊爱女黄忆慈因乖巧而受到大家的喜欢,很多粉丝都知道她小名叫多多,但为什么叫“多多”相信不是很多粉丝知道的吧。

黄磊和孙莉的爱女的预产期本来是在2006年情人节,但后经过医生的检查,认为胎儿的个儿太大不方便生产,建议进行剖腹产。

黄磊和孙莉确定在2月6日选择剖腹产,在6日下午17时两人的爱女出生,两人正式升级爸爸妈妈。

而出生的黄忆慈体重为六斤八两,健康可爱,而黄磊当时已经十分兴奋,黄磊根据成语“多福多寿”意思为爱女取了小名“多多”,后才正式取“黄忆慈”。

这也正是黄忆慈为何又叫“多多”的缘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