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国3》主题曲选TFBOYS《魔法城堡》

时间:2014-07-04 09:54:4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洛克王国3》的主题曲确定选择少年偶像天团TFBOYS的成名曲《魔法城堡》。

《魔法城堡》是00后超强人气偶像团队TFBOYS的成名曲,现在确定为动画电影《洛克王国3圣龙的守护》的主题曲。

动画电影《洛克王国3》即将在7月10日全国公映了,在7月4日《洛克王国》官方正式对外公布主题曲将选择人气偶像天团TFBOYS的成名曲《魔法城堡》,这也预示着一部00后粉丝电影正式诞生。

《洛克王国》是由腾讯互娱专门为儿童设计的一个在线绿色社区,它主要是魔法为主,故电影出品方以及腾讯互娱负责人表示:“《洛克王国》和TFBOYS的粉丝不是简单意义上的数量叠加,《洛克王国》因为主题本身以“魔法”为主,正好TFBOYS成名曲《魔法城堡》也是以魔法为主,两者正好相符,而TFBOYS一路以来的形象健康阳光,充满正能量的好形象,希望可以给孩子带来缤纷多彩的快乐暑假。”

而TFBOYS将会充分利用此次暑假时间,给超大的粉丝们带来更多好的作品,大家一起期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