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与贝儿拍合照,穿迷彩亲子装耍酷

时间:2014-06-23 15:52:3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陆毅在微博晒出与贝儿神同步的“萌照”,两人身穿迷彩服耍酷,摆出各种搞怪姿势,十分有爱。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上周五终于在众人期盼中精彩登场,陆毅的女儿贝儿乖巧可爱,赢得无数网友的喜爱,近日陆毅在微博晒出与贝儿神同步的“萌照”,两人身穿迷彩服,摆出各种搞怪姿势,十分有爱。

陆毅与贝儿拍合照,穿迷彩亲子装耍酷

今日,陆毅更新微博称“野外生存大冒险,加油!出发!”并晒出几张和贝儿的合照,照片中陆毅和贝儿身穿迷彩服,两人的姿势时而霸气十足,时而搞怪逗笑,看得网友乐不可支,纷纷留言称“父女俩好有爱!”

陆毅与贝儿拍合照,穿迷彩亲子装耍酷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