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首个代言家教机,酬劳直逼一线明星

时间:2014-06-16 17:11:08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TFboys有了首个代言啦!大家可知道这是他们粉丝为他们请求回来的哦。

国产正太当红偶像新生团队TFboys从现在开始多了个称号:“首席体验师”,为何有这个称号呢?原来从现在起,TFboys正式为步步高家教机代言了。

TFboys首个代言商家产生:

 

 

在6月14日晚上,有网友曝料称,国产正太当红团队接到首个代言-国内教育巨头步步高家教机的代言,而且酬劳已直逼一线明星了,6月15日,TFboys组合转发步步高家教机微博证实此消息,而与别的明星代言不共的是,TFboys组合三位小正太还获得“步步高教机的首席体验师”的称号,这就意味着在代言期间,三位成员还将会直接参加步步高家教机产品的设计和改善的整个过程。

可能大家并不知道TFboys整个代言计划是有多个令人惊讶?因为是由50万粉丝请求商家给其代言。在6月7日晚上,TFboys队长王俊凯在微博上发表了一条中考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的微博,在短短一个小时内,便已达到50万的转发量,而微博中所提及到的国内某家教机产品,也俨然成为了网络搜索第一名,这也引起了历史上第一次粉丝联名请命商家请其偶像代言的事件,没有想到此事最后真的成了,让人感叹现在的粉丝的力量真是强大。

对于这个结果,确实令人意想不到,就像那位网友说的:“得死忠粉丝得天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