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队长王俊凯中考压力大,粉丝纷纷送祝福

时间:2014-06-12 15:09:2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TFBOYS队长王俊凯中考快到了,表示压力大,粉丝们纷纷为其送祝福。

那厢高考刚落幕,这厢中考就要开始,而今年的中考备受关注的最大原因是TFBOYS队长王俊凯要中考的原因。

TFBOYS队长王俊凯中考声称压力大:

在6月12日,TFBOYS队长王俊凯参加重庆市中考了,而粉丝们纷纷担心其备战情况,而王俊凯在6月7日更新微博后就再没有更新,而在中考的一个月前,王俊凯在微博上称:“还有一个月就要中考了,最近复习真累呀,所以我要劳逸结合下 [馋嘴],马上又要看书了 [抓狂]!”引来粉丝们的关心和担心,更有姐姐粉丝自发组成名师指导团,在他的微博下划下各种学习重点,更是自发给他寄送学习用品等!

王俊凯复习时照片

而在6月12日的中考日,微博上更是有着“为王俊凯中考加油!”,据悉更有粉丝想组团到达他的中考现场为其打气。

看到如此大的阵势,你不得不相信TFBOYS将会是未来娱乐圈新生一代不可取代的耀眼明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