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TFBOYS王俊凯和王源吻照事件原始

时间:2014-07-29 11:29:1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TFBOYS组合的队长王俊凯,一传出女朋友的消息就备受关注,甚至与队友王源在短剧中的吻照,也成为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

00后正太组合TFBOYS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娱乐圈并收获了超高的人气,组合成员的私生活也受到了外界的强烈关注,尤其是队长王俊凯,一传出女朋友的消息就备受关注,甚至与队友王源在短剧中的吻照,也成为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 

王俊凯和王源

TFBOYS王俊凯和王源吻照是怎么回事?

在网上掀起热议的王俊凯和王源的吻照其实只是两人在短剧《男生学院自习室》的一张剧照而已,不过两人的动作十分暧昧,再加上王俊凯挡住了镜头,所以才会有两人在接吻的错觉。

网传王俊凯和王源的吻照

王俊凯和王源是什么关系?

据悉,王俊凯和王源从小一起长大,感情十分深厚,酷爱唱歌的两人凭借出众的外形和不俗的唱功被选为TF家族练习生中,并和易烊千玺组成了组合TFBOYS,堪称“最佳好友”,所以两人才会表现地那么亲密。

王俊凯和王源

如今TFBOYS在国内的人气甚至超过了许多韩国男子组合,星途无可限量,希望日后能看到TFBOYS的更多好作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