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莉晒女儿黄忆慈萌照,大眼超萌似妈妈

时间:2014-06-05 10:50:5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昨晚孙莉更新微博称“多妹又流鼻血了,一阵手忙脚乱终于止血”,并晒出女儿黄忆慈的近照,小姑娘愈发漂亮,大眼睛和脸型跟妈妈孙莉十分相像。

自加盟《爸爸去哪儿2》后,黄磊和孙莉便不时在微博晒出女儿黄忆慈的各种萌照,昨晚孙莉更新微博称“多妹又流鼻血了,一阵手忙脚乱终于止血”,并晒出黄忆慈的近照。

 

孙莉晒女儿黄忆慈萌照

照片中,黄忆慈正拿着纸巾擦鼻血,呆萌的表情超可爱,小姑娘愈发漂亮,大眼睛和脸型跟妈妈孙莉十分相像,网友纷纷留言大赞“多多真好看”“从小就是美女”。

 

孙莉晒女儿黄忆慈萌照

孙莉晒女儿黄忆慈萌照

漂亮可爱的黄忆慈如今已是众多网友心中的“小女神”,而网友互动讨论最多的也是关于黄磊带女儿参加《爸爸2》的话题,期待这一对新的星爸萌娃的精彩表现。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