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晒父女嘟嘴搞怪自拍,小雨萱和吴尊女儿“撞脸”

时间:2014-05-28 15:09:5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25日,《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人气父女档陆毅在微博晒出和女儿小雨萱嘟嘴搞怪合照,并写道“我们又要消失几天啦”,暗示新的录制行程又将开始,照片曝光后,网友大呼小雨萱和吴尊女儿“撞脸”了。

近日,陆毅带着女儿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录制,引起网友热议,25日陆毅在微博晒出和女儿嘟嘴搞怪合照,并写道“我们又要消失几天啦”,暗示新的录制行程又将开始。

陆毅带女儿陆雨萱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

照片中父女俩戴着墨镜,对着镜头做起了嘟嘟嘴pose,一个装酷炫,一个天然萌,画面十分有爱,照片曝光后,许多网友大赞小雨萱“超可爱”。

陆毅晒父女嘟嘴搞怪自拍

有网友称小雨萱和吴尊家的爱女NeiNei“撞脸”了,还有网友将两个萌宝的照片P在一起作比较,别说俩小姑娘还真有点像,两人留着一样的发型,都有一张肉嘟嘟的包子脸,宛如孪生姐妹一般。

小雨萱和吴尊女儿“撞脸”

两个可爱机灵的小萌娃,你们更喜欢哪一个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