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首登《快乐大本营》 揭秘00后小鲜肉为什么那么红?

时间:2014-05-28 10:32:5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纯洁  
提要:TFBOYS这三只小正太的组合,蹿红极其突然,他们平均年龄都在13岁,但是人气却直逼EXO、2PM等韩国人气组合,如今这三位萌娃的出现,已成为无数90后、80后的姐姐阿姨们的心头肉。

TFBOYS是全新的少年偶像组合,平均年龄不足13岁,可是人气却不比韩国组合EXO、2PM低,上周,TFBOYS三位少年录制《快乐大本营》,门票据说被炒到6000元!下面小编来为你揭秘00后小鲜肉为什么那么红。

TFBOYS首登《快乐大本营》

相信“大本营迷”的朋友都知道,5月20日,TFBOYS组合受“快乐大本营”之邀,成员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首登大本营舞台,录制节目当天引得数千名“粉丝”将湖南广电大楼围的水泄不通,人气直逼一线当红巨星,据说当天门票被炒到6000元。

TFBOYS究竟有多红?

毫无疑问,如果细心的朋友都会发现,王俊凯在5月10日那天,发了条关于写作业的微博,微博中写了几句表示考试前很紧张的抱怨,但是却没想到一条写作业的微博就引来了27万的转发量,简直比明星在微博公布恋情的转发量还要多。

00后小鲜肉为什么那么红?

TFBOYS究竟有多红,相信大家也有目共睹,但是为什么在现在这个人间不食烟火的时代,这些00后的小鲜肉会这么红呢?虽然不想承认,但不得不说,00后的小鲜肉时代终于要来了。

对于TFBOYS为什么会那么红这个问题,经纪人也表示感到很意外,事实上,TFBOYS的三位少年长相俊美,幼嫩的皮肤更是让怪姐姐和怪阿姨们爱不释手,小小年纪歌声一流也成了他们突然蹿红的原因。

众多粉丝在等待排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