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女儿黄忆慈几岁了?详解黄忆慈年龄

时间:2014-05-27 09:28:1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黄磊携女儿黄忆慈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备受关注,而网友们也十分好奇小忆慈今年多大了,下面就让小编来为你解答吧。

近日,黄磊携女儿黄忆慈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备受关注,小忆慈可爱乖巧的模样更萌倒了一众网友,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这一对新的星爸萌娃的精彩表现的同时,也十分好奇小忆慈今年多大了,下面就让小编来为你解答吧。

黄磊女儿黄忆慈

黄磊女儿黄忆慈几岁了?

黄忆慈,小名多多,英文名Christian,影视演员黄磊和孙莉的女儿,出生于2006年2月6日,今年8岁,2014年5月,因和父亲黄磊参加湖南卫视大型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而备受关注。

  

黄磊女儿黄忆慈萌照

8岁的小忆慈继承了父母的优秀基因,出落得愈发标致,水汪汪的大眼睛和尖尖的鹅蛋脸,非常可爱,小忆慈的照片曝光后,引得网友大赞“从小就是美人胚子。” 

黄磊女儿黄忆慈萌照

可爱乖巧的小忆慈如今已是小小人气王了,不知黄磊会不会培养女儿进娱乐圈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