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威儿子杨文昌呆萌出镜 温暖亲吻爸爸

时间:2014-05-15 16:13:0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纯洁  
提要:昨晚8点,杨威妻子杨云在微博中上传了两张老公与儿子的照片,照片中,杨文昌呆萌入境,对着镜头乐呵呵的,之后还在镜头前亲吻爸爸的脸,不过,相对儿子的活泼可爱,粑粑的表情稍显严肃。

杨威儿子杨文昌因在《快乐大本营》上呆萌的自我介绍而大受欢迎,昨晚杨威妻子杨云在微博上分享了杨威与儿子的照片,照片温馨十足!

杨威儿子杨文昌呆萌出镜 温暖亲吻爸爸

5月14日早上8点,杨威妻子杨云在微博上上传了两张老公与儿子的照片,照片中,“杨阳洋”活泼十足,之后更是在镜头前亲吻爸爸的脸,场面非常温暖。

杨云在微博中说道:“辛苦啦,我亲爱的大儿子和小儿子赶快回到妈妈身边什么都好了”!微博一发出,粉丝们纷纷前来评论,有网友说“杨阳洋太可爱了,不过粑粑也太严肃了吧!”

杨文昌呆萌的模样和温馨的举动萌翻一众网友,相信此次杨威携呆萌儿子加盟《爸爸2》也能引得大批粉丝及网友们的雀跃期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