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女儿陆雨萱个人资料 将参加《爸爸2》第二季

时间:2015-08-18 11:12:3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纯洁  
提要:陆毅的女儿陆雨萱于2008年10月出生于上海某医院,刚生下来6斤4两,初为人父的陆毅非常感激,今年小贝儿刚满5岁。

《爸爸去哪儿2》明星嘉宾阵容呼声最高的陆毅父女,终于确认目前正在第一期的节目录制,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小贝儿公主的个人资料吧。

陆雨萱个人资料:

姓名:陆雨萱

性别:女

民族:汉族

出生日期:2008年10月

出生地:上海

父亲:陆毅

母亲:鲍蕾 

凭借《宫锁连城》再度走红的恒大爷陆毅也要上《爸爸去哪儿》了

自从2008年陆毅和鲍蕾喜得一女后,陆毅就一直和普通爸爸一样,没有工作的时候就会赶回上海家里陪妻子和女儿,而火爆综艺界的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终极版嘉宾名单也逐渐曝光,据了解,陆毅与女儿陆雨萱已经参加第二季的首期节目拍摄录制,这让喜欢陆毅父女的网友们都兴奋不已。 

对于陆毅参加《爸爸去哪儿》的第二季,网友们表示丝毫不担心,因为在平常生活中陆毅给大众的印象是娱乐圈内数一数二的新好男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