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威儿子杨文昌个人资料 呆萌样子萌翻众网友

时间:2015-08-18 11:16:1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纯洁  
提要:杨文昌,体操世界冠军杨威的儿子,出生于2009年11月6日,2023年4月因在《快乐大本营》呆萌的自我介绍而萌翻大众。

奥运冠军杨威日前携儿子杨文昌参加《快乐大本营》,呆萌可爱的自我介绍萌翻了众网友,下面一起来看看杨文昌的个人资料。

杨威儿子杨文昌个人资料:

姓名:杨文昌

别名:杨阳洋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日期:2009年11月6日

父亲:杨威

母亲:杨云 

杨文昌,体操世界冠军杨威的儿子,于2009年11月6日出生,母亲杨云,曾经也是体操运动员。2014年4月播出的《快乐大本营》里,杨文昌因呆萌可爱的自我介绍而萌翻网友。自我介绍如下:

“我今年叫杨文昌,我属狼。我爸爸姓杨,我妈妈姓杨,我也姓杨,所以我小名叫杨阳洋。” 

“条理清晰”的介绍方式惹得观众捧腹大笑,节目播出之后,网友纷纷表示也想有一个这样的儿子,在微博上也发起了一个“我今年叫杨文昌”的微话题。

据悉,杨威与儿子将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拍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