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家族”成员王源的个人资料

时间:2014-04-09 12:17:0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王源是“TF家族”的主力成员,2013年6月1日翻晶《洋葱》而翻新童星翻唱纪录。

“TF家族”以1到12周岁男生组成的培训机构,故也被人称为“TF正太家族”,其中王源更是以出色的演唱技巧和出众的外表赢得大家的支持。

王源的个人资料:

姓名:王源

别名:源源,王大源

英文名:Roy

出生日期:2000年11月08日

出生地:重庆大渡口

生肖:龙

星座:天蝎座

身高:167CM(成长中)

爱好:唱歌

喜欢的颜色:绿色

喜欢的科目:语文

讨厌的科目:数学

喜欢的季节:春天

讨厌的季节:冬天

喜欢的食物:零食、肉食、面条

讨厌的食物:苦瓜

喜欢的动物:狗

想去的国家:日本

喜欢的明星:周杰伦 ,林俊杰,邓紫棋

喜欢的书籍:漫画

害怕的东西:鬼

平时休息时喜欢做什么:睡觉 玩

 

王源的翻唱单曲:

在2012年,王源和王俊凯翻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在网上点击量就超过500万次,同时还吸引了原唱范玮琪的转发。

在2013年6月,王源和王俊凯翻唱《洋葱》,以年纪不相符的声线引来《洋葱》词曲作者五月天阿信的推荐,此视频的点击量过百万。

在2013年8月,王源和TF家庭旗下的练习生组成的新生一代偶像团队TF BOYS发布了组合形象片《十年》。

2013年10月,王源发出自己的首张EP《Heart·梦·出发》。

而王源的最新单曲《魔法城堡》在2014年3月14日进行首发。 

可以看得出,王源即将是未来之星,也希望他在接下来的路更为用功和顺利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