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 BOYS的队长王俊凯个人资料介绍

时间:2014-04-04 11:50:0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1999年出生的王俊凯如今已经长成了一个帅小子,是一众网友心中的小小男神,因此有很多网友都猜测他是否已经有女朋友了,早前网上有消息称王俊凯的女朋友名叫李佳宁。

王俊凯走红网络后,他的一举一动都成为网友的焦点,1999年出生的王俊凯如今已经长成了一个帅小子,是一众网友心中的小小男神,因此有很多网友都猜测他是否已经有女朋友了,早前网上有消息称王俊凯的女朋友名叫李佳宁。 

网友爆料称王俊凯的女朋友名叫李佳宁,但是从网上是搜索不到她的资料的,相信这只是网友们的谣传而已,而且王俊凯并没有承认过自己有女朋友,更何况王俊凯今年才15岁,还是一个在校生,再加上经纪公司的管理,王俊凯恋爱的消息显然不可靠》》》还有更多关于王俊凯的资讯《《《 

王俊凯小档案

王俊凯,新声代代表人物,优酷音乐牛人,1999年9月21日出生于重庆,目前是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重庆练习生,TF家族(Teens Family)主唱,因翻唱《囚鸟》、《我的歌声里》、《当爱已成往事》、《洋葱》、《到不了》等歌曲爆红网络。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