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羽凡儿子陈盛桐小名为什么叫元宝?

时间:2014-03-12 15:51:0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陈羽凡和白百何因拍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而相识相爱并携手走进了婚姻殿堂,2008年1月,两人的儿子出生,为了表达对儿子的疼爱之情,陈羽凡和白百何为儿子的小名取为“元宝”。

娱乐圈中有很多“因戏生情”的明星情侣或明星夫妻,陈羽凡和白百何便是如此,两人因拍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而相识相爱并携手走进了婚姻殿堂,2008年1月,两人的儿子出生,小名叫“元宝”,那陈盛桐的小名为什么叫元宝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元宝名字由来:因为儿子是最珍贵的宝贝

2008年1月陈羽凡和白百何的儿子出生,喜降贵子的白百何和陈羽凡为儿子取名为陈盛桐,小名元宝,因为在他们心中儿子是最珍贵的宝贝,早早就结婚生子的白百何错过了不少片约,但白百何却认为没有什么比老公和儿子重要。

如今已经6岁的小元宝继承了明星爸妈的好基因,帅气呆萌的模样讨人喜爱,眉眼之间像极了爸爸陈羽凡,早前小元宝的萌照曝光网络后,不少网友都催着陈羽凡带上小元宝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

虽然陈羽凡和白百何期间也多次传出婚变的消息,但两人以一如既往的恩爱感情一一击破传言,祝福这个幸福美满的三口之家。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