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儿子张慕童海量私房照曝光

时间:2014-03-12 16:19:1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早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香港著名艺人张智霖和袁咏仪的儿子张慕童的私房照,引起网友们纷纷围观。

 香港著名艺人张智霖和袁咏仪是娱乐圈中“偶像级”明星夫妻,2006年两人的爱情结晶—儿子张慕童的降生让这个家庭更加幸福美满,如今8岁的张慕童长成了一个帅小伙,早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张慕童的私房照,引起网友们纷纷围观。

一直不让媒体曝光儿子的袁咏仪近年来频频晒出儿子张慕童的各种萌照,帅气的张慕童被网友封为“最帅明星宝宝”,多个厂商、品牌向他招手,身价超越父亲张智霖。

张智霖和袁咏仪为了让儿子张慕童享有平静的童年对其极力保护,但网上还是曝光了许多张慕童的照片,已经8岁的张慕童一双大大的眼睛很有神,眼睛、鼻子、嘴、脸型都很像袁咏仪,因此港媒也称张慕童为“男版靓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