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和袁咏仪之子张慕童几岁了?

时间:2014-03-08 16:27:4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香港艺人张智霖和袁咏仪的儿子张慕童如今已经8岁了,张慕童继承了明星父母的好基因,帅气可爱的模样让人心生怜爱。

香港艺人张智霖和袁咏仪十几年稳定如一的婚姻一直为人津津乐道,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2006年两人的爱情结晶儿子张慕童降生,如今已经8岁的张慕童继承了明星父母的好基因,帅气可爱的模样让人心生怜爱。

张慕童几岁了?

2001年,张智霖和袁咏仪在美国登记结婚,2006年11月12日,两人的爱情结晶--儿子张慕童出生了,儿子的出生无疑为两人的生活带来了更多的幸福和美满,如今已经8岁的张慕童继承了帅气老爸和漂亮老妈的好基因,张慕童的照片曝光后,被网友封为“最帅明星宝宝”。

袁咏仪欲为张慕童添个妹妹

虽然儿子张慕童已经8岁了,但袁咏仪曾扬言“有一子一女是人生一大乐事”,已年过四十的她仍想为张慕童添个妹妹,只是努力了几年,袁咏仪的肚皮始终未见动静,随着年龄的渐长,两人终于考虑人工方式“造人”,早前张智霖被拍到趁拍摄空档赶往医院体检,为人工“追女”做好准备。

为人父母都很不容易,特别是张智霖和袁咏仪这样知名的大明星,他们为了让张慕童可以和别的小朋友一样有一个开心的童年而对其悉心呵护,希望小慕童能健康快乐地长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