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之子张慕童PK谢霆锋之子Lucas,谁是香港第一童星?

时间:2014-03-07 17:17:26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娱乐圈中一些已经结婚生子的明星,他们的孩子面临着与其他“星二代”比较一番,香港著名艺人张智霖之子张慕童就经常与谢霆锋大儿子Lucas相提并论。

在娱乐圈中,明星们之间总少不了被媒体和外界拿来对比,而一些已经结婚生子的明星,他们的孩子也面临着与其他“星二代”比较一番,香港著名艺人张智霖之子张慕童经常被港媒与谢霆锋大儿子Lucas相提并论。

谢霆锋和张柏芝曾被誉为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两人的大儿子Lucas一直稳坐香港No.1童星的宝座,而原本一直不让媒体曝光儿子的袁咏仪近年来频频晒出儿子张慕童的各种萌照,多个厂商、品牌向他招手,身价超越父亲张智霖,让外界直称Lucas终于有对手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