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和白百何《失恋33天》大卖!

时间:2014-03-07 15:07:4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因出演热卖电影《失恋33天》演艺事业攀上巅峰的白百何和文章是一对胜似亲人的好朋友。

娱乐圈中的星爸星妈们经常会组织孩子在一起玩,因此他们之间的感情好得让人十分羡慕,因出演热卖电影《失恋33天》演艺事业攀上巅峰的白百何和文章便是一对胜似亲人的好朋友,如今白百何和文章已各自结婚生子。

去年3月2号是白百合的生日,好友文章第一时间在微博上为白百何送来祝福。

白百何与歌手陈羽凡结婚不久便生下了儿子“元宝”,而文章与马伊琍则育有一个女儿“文爱马”,元宝和文爱马都是2008年出生的,元宝长成了一个帅气的小小男子汉,而文爱马也继承了漂亮妈妈马伊琍的基因。文章和白百何两家之间的关系还真是亲密无间,希望两个小朋友能快乐健康地长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