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欲加盟《爸爸》第二季,儿子张慕童身价过千万

时间:2014-03-08 16:30:1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香港著名艺人张智霖和袁咏仪的儿子张慕童自出生便备受媒体的关注,近期网上有消息称张慕童的身价已达2000万,甩出老爸张智霖几条街。

娱乐圈中的“星二代”自出生开始便备受媒体的关注,顶着父母的光环,他们的知名度甚至超过许多二三线的艺人,吸金力惊人,香港著名艺人张智霖和袁咏仪的儿子张慕童便是如此,近期网上有消息称张慕童的身价已达2000万,甩出老爸张智霖几条街。

2006年张智霖和袁咏仪的儿子张慕童降生,如今已经8岁的张慕童继承了帅气老爸和漂亮老妈的好基因,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萌化了众网友的心,张慕童的照片曝光后,被网友封为“最帅明星宝宝”。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