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名字很特别,张智霖袁咏仪之子叫“魔童”

时间:2014-03-07 11:18:0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娱乐圈中的明星们纷纷扎堆结婚生子,而星爸星妈们为孩子们起的名字是千奇百怪,香港著名艺人袁咏仪和张智霖的儿子“魔童”便是如此。

近年来,娱乐圈中的明星们纷纷扎堆结婚生子,这些“星二代”自出生起就备受外界关注,而星爸星妈们为孩子们起的名字是千奇百怪,香港著名艺人袁咏仪和张智霖的儿子“魔童”便是如此,想知道张智霖为什么儿子取名叫“魔童”吗?下面小编将为你揭晓。

 

魔童名字由来

魔童是张智霖和袁咏仪对儿子又爱又恨的昵称,名字的由来还有段故事,原来魔童每次尿尿喜欢一点一点来,最厉害的一次,十分钟换了四片尿布,张智霖说“还未赚钱,怎可以这样浪费?”魔童像是听得懂爸爸的责怪,掀起嘴奸笑,于是张智霖和袁咏仪说“分明是个小魔童呀!”最后张智霖为儿子取名叫慕童,就是Morton的谐音。 

魔童被网友封为“最帅明星宝宝”

张智霖和袁咏仪为了让魔童跟别的小孩一样享有平静快乐的童年而对其极力保护,不让他被媒体曝光,如今已经8岁的魔童继承了帅气老爸和漂亮老妈的好基因,长相酷似母亲的魔童更被港媒称为“男版靓靓”,魔童的照片曝光后,被网友封为“最帅明星宝宝”。

张智霖曾透露说,叫儿子魔童也是跟他开一个玩笑,希望他长大后也能成为一个有幽默感的人,小编也希望魔童能健康快乐地长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