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儿子张慕童资料简介:被封“最帅明星宝宝”

时间:2015-08-18 14:55:3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张智霖和袁咏仪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2006年两人的爱情结晶儿子张慕童降生,如今已经8岁的张慕童被网友封为“最帅明星宝宝”。

香港艺人张智霖和袁咏仪十几年稳定如一的婚姻一直为人津津乐道,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2006年两人的爱情结晶儿子张慕童降生,帅气的长相积聚了爸妈的所有优点,但张智霖和袁咏仪极力保护孩子不被媒体曝光,因此网上关于小魔童的新闻和图片少之又少,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认识这个帅气可爱的小朋友吧。

张慕童小档案:

姓名:张慕童

别名:魔童

英文名:Morton

出生日期:2006年11月

父亲:张智霖

母亲:袁咏仪

曾读学校:多多国际儿童幼稚园

身价:300万港元

目标广告商:奶粉、英语教材、儿童鱼肝油

张慕童名字由来

魔童是爸爸张智霖和妈妈袁咏仪对儿子又爱又恨的昵称,名字的由来还有段故事,原来BB每次尿尿喜欢一点一点来,最厉害的一次,十分钟换了四片尿布,张智霖说“还未赚钱,怎可以这样浪费?”BB像是听得懂爸爸的责怪,掀起嘴奸奸笑,于是爸爸妈妈说,分明是个小魔童呀!于是爸爸说,不如叫Morton吧,而慕童就是Morton的谐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