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羽凡儿子资料曝光,网友大呼参加《爸爸》第二季

时间:2015-08-18 14:57:1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2006年白百何和陈羽凡因拍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而相识相爱,不久白百合便和陈羽凡喜结连理,并于2008年生下儿子陈盛桐,小名元宝。

众所周知,现年30岁的人气女星白百何是娱乐圈中罕见的“早婚早育族”,2006年白百何和陈羽凡因拍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而相识,这部戏不仅成就了白百合的事业,也成就了她的爱情,相识不久,白百合便和陈羽凡喜结连理,并于2008年生下儿子陈盛桐,小名元宝。

元宝小档案:

中文名:陈盛桐

小名:元宝

家人爱称:宝哥

英文名:Metal

民族:汉族

籍贯:北京

属相:鼠

星座:摩羯座

生日:2008-01-19

体重:9.5 斤

最喜欢的玩具:爸爸给他买的玩具

最爱做的事情:照镜子、吃东西、听爸爸唱的音乐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