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遭激光照眼 面带笑容闭眼完成演唱

时间:2019-05-27 11:34:19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近日,有媒体称,蔡依林在举行演唱会的时候,遭到激光照眼的新闻,现在因为这件事被大家推上了热搜。

据媒体称,蔡依林在近日举行的演唱会中遭到激光照眼,但是依然面带笑容闭眼完成了演出。

蔡依林遭激光照眼

(图片来源:网络)

在5月25号的时候,麦田音乐节在北京举行,据悉,歌手蔡依林在演唱期间,观众席上有激光笔向着她照射,但是台上演唱的蔡依林依然面带笑容,闭眼完成演唱,因此网友们称她非常敬业,在演唱过后,因为这件事,蔡依林工作室在事后还向广大的粉丝报平安发文表示,蔡依林身体未受到影响,但是要谴责该名人士这些不道德行为,现在也已经委以麦田工作人员去追查了,同时的蔡依林工作室还呼吁大家以后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演出环境。

(图片来源:网络)

其实如果眼睛不小心被激光照射到伤害是非常大,如果这次蔡依林在台上演唱的时候,不及时的闪躲,闭着眼睛,那么肯定会对她造成一定的伤害,看到网上之前就有记者做过实验,测试激光笔的威力如何,在实验期间发现激光笔能将两米外的火柴点着,在15秒内的时间内还可以点燃香烟,所以如果不注意,就会导致严重事故的发生,那么大的威力,还真不是吓人,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这样做这些不道德又损人不利己的事。

不过现在看到网上的消息透露,在这个消息出现在热搜上的时候,大家都在吐槽这些不道德的行为的同时很巧的是有一部分人据说已经在网上找到了“凶手”了,那么究竟是谁呢?

不少人都质疑是这位背锅侠“带带大师兄”孙**所为,因为在当日这个孙**也刚好出现在麦田音乐节的演唱会上,而且经网友们分析,其实这也不是第一次明星开演唱会被人拿激光笔直射了,根据网上透露出在去年蔡徐坤的演唱会上的时候,也被人用激光笔照脸,在当时就有人说是这个“带带大师兄”所为,在那时候还有不少人都跑到他的微博下谩骂他指责他。

(图片来源:网络)

可能很多人都对这个孙**不是很熟悉吧,在这里小编就跟简单的介绍下,其实他原来是一位主播,但是却是一个以“嘴臭”闻名的主播,看到网上对他评价,他在大众的眼里应该不算什么好人,因为他的微博下面全是一些来自网友们对他的各种指责跟谩骂,所以这次蔡依林激光笔照眼也有人质疑是他所为,但是小编觉得这次事件可能不是他做的也不一定,再说我们也不要无凭无据的就去随便的质疑他人。

小编结语:对于这次蔡依林激光笔照眼的事件,希望大家可以认识到这样的行为会有很大的危险,因为一旦出现意外就不可逆转,这样对别人造成伤害的同时也让自己要承担应有的法律责任。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