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绮贞宣布分手 交往18年最终做回普通好友

时间:2019-05-08 11:23:27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娱乐圈中,分分合合的事真的是很常见,最近看到关于许久没见的陈绮贞的消息,据报道她跟交往18年的男友已分手了。

每次看到娱乐圈中的人分分合合小编都觉得挺可惜的,最近听到陈绮贞跟交往18年的男友也分手了,真的是太出乎意料了。

一.陈绮贞个人简介

(图片来源:网络)

出生于1975年的陈绮贞,是台湾省台北市人,她不仅是台湾有名的民谣女歌手,而且还是作曲人跟作词人,同时的也是一位比较有实力的演员,在1998年的时候,她还跟徐怀钰、吴佩慈、李心洁组成“少女标本的组合”因而进军演艺圈,在之后的日子里就陆续地推出自己的个人专辑,在2006年的时候,陈绮贞还获得过获得“第6届华语音乐传媒大赏”最佳国语女歌手奖,2010年的时候因为个人专辑《太阳》还斩获了“华语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所以当时年纪轻轻的陈绮贞就已经有很多惊人的成就跟一定的影响力了。

二.陈绮贞宣布分手

在1998年的时候,她跟徐怀钰跟吴佩慈跟李心洁组成的“少女标本”虽然距离现在已经过去21年了,她们四个人都往不同的方向发展了,但是一直以来陈绮贞还是坚持自己的爱好——唱歌,因此也获封了“文青女神”的称号,最出名的是她曾经那首《旅行的意义》不知道是多少人心目中的白月光呢。

虽然陈绮贞一直以来都出过不少个人的专辑,但是出道那么多年以来,她都是一个很低调的人,她一般都不会亮相于公众的视野中,而且关于什么节目也比较少参加,因此有很多人听过她的歌,但对于她个人的感情生活还是不怎么知晓的,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关于她的感情之事吧。

在2001年的时候,陈绮贞就跟钟成虎确定了恋爱的关系,那时候的钟成虎不仅是陈绮贞的专辑制作人而且还是她个人的吉他手,从2001年确定关系直到现在,按照这样来推算,他们之间交往的时间也有18年了。

(图片来源:网络)

但是在5月7号的时候,也正是陈绮贞举办20周年巡回演唱会的时间,陈绮贞在社交网站上发文,宣布自己已经跟拍拖18年的恋人钟成虎分手了,而且分手的时间还是两年前,现在他们之间的关系就是好友跟合作伙伴的关系,最后在文中陈绮贞还表示在未来的时间会永远祝福彼此。

(图片来源:网络)

很多网友看到这样的结局,纷纷都表示不能理解,毕竟一个恋爱能谈到18年,这样的爱情长跑最后还是以分手结束,真的太让人意外了,而且最让人捉摸不透的是在分手过后两人居然还能做朋友做同事,这样就更加令人匪夷所思了,整整18年的感情,不少网友看到后都表示,那么多年的感情,真的可以做到和平分手吗?

(图片来源:网络)

曾经陈绮贞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过,爱情很重要,但是不是人生的全部,其实陈绮贞一直以来都很爱钟成虎,不然他们之间的关系也不能维持18年那么久,但是陈绮贞也表示自己也爱事业跟生活,在那之前,钟成虎也公开支持女友的说法,二人还达成了一种“只谈情不说爱”的默契生活,在我们许多人以为他们会牵手永远在一起的时候,但是却盼来他们分手的消息,真的让人很可惜啊,毕竟18年的感情,但无论怎样,既然做出这样的选择,那么肯定他们有自己的想法的,小编在此也希望他们二人下一站更幸福。

那么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